有趣的废物

别误会,正儿八经的悠唐粉

【左佳】 放不下

唉,我再意难平我就是dog


彻底出坑了,这是最后一篇关于左佳的了


磕左佳磕的我胃疼


母胎solo至今,却在cp的身上深刻理解到爱而不得


怕了怕了


           ——————————————



左婧媛看着口袋房间里骂她的人越来越多


而她却挨个回怼


粉丝们让她不要理


她也知道回怼只会让这些人更猖狂


可她忍不了


我左婧媛的生活凭什么要你们来干预


但那些话深深击中她


她想装无所谓


却发现以前的事情也会不受控制的浮出,在她脑海里一遍一遍的提醒她


回不去了,什么都回不去了……


“有些话,我会回去跟她说清楚的,总会解决的”


左婧媛的解释只有这么多


但是,她们之间的矛盾真的只靠沟通就能解决的吗,如果是那样的话,来回做仰卧起坐又有什么意义呢






“你们还想点什么歌”


“我想唱一首最近网上很火的歌,无人之岛吧”


左婧媛自己说出来都不信,真是从网上听来的?


还是从某人的直播知道的,不清楚,不想清楚



生命中有些事情,从没有原因说明 一刹那的寂静


如果云层是天空的一封信,能不能再听一听 ,听你的声音


天空一望无际 是海洋的倒影,蓝色一望无际 我的你在哪里




'我的你早丢了,丢在广州,丢在中泰'


'我还坚信自己能把你找回来,只要你愿意'


'当初所有人都劝我离开这,去北京'


'我没去'


'因为你的笑容,我毫不犹豫的留下来了'


'到头来,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吗'


'不说不代表不在乎,不说不代表不喜欢,不说不代表不想'


'可是不说,我根本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相遇在广州,分开也在广州,我跟广州可真是有缘啊'


'跟你,好像错过了呢'





她老是怪自己


说好放下的,却做了一直最痴情的人


然后被骂的狗血淋漓


何必呢


早早的忘却,不就好过了吗


不过这个本领也不是谁都会,反正她不会


她有点想哭,真是不争气,有什么好哭的啊


不就失个恋吗,天涯何处无芳草


又不是缺了谁就过不了


她好像真就过不了




唱着唱着,她竟点了嚣张


这首对她来说,就是最讨厌的歌


最最最最最最讨厌,一辈子也不想听的


但她很犟


'我都释怀了,还存在什么ptsd'


左婧媛真是高估了自己


听到前奏就不行了


满脑子都是那个人


唐莉佳说过,左婧媛爱钻牛角尖,一百头牛都拉不回来的那种


是个缺点,也是个优点,改不了



太多的 太重的 太残忍的话

没纠缠 是你的 理由太假

放弃的 就大可不必再争辩是非

放下的 就请你 烧的干脆


你的一字一句犹如刀疤划心上,我的一举一动随你改变多荒唐

任你肆意玩弄 从没去想,你是有多嚣张


我的心脏脉搏为你跳动为你狂

你说我真的多余不如离开流浪

都怪我 没治愈我的伤



'彼此伤痕累累就是这个童话的结局吗'


'别人说,我们是个笑话,该吵的该打的都做了,像两个小丑一样纠缠'


'之间闹的不愉快,让人唏嘘,然后呢?'


'我不在意这些,我在意的是你'


'你说台上台下要分清,我分清了'


'我还爱你'


'是我最清楚的'






无人之岛,无人知道


谁也不知道她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只知道,这是场彻头彻尾的闹剧


这也算一种缘分吧


情缘还是孽缘就无从晓知了





一个不懂的如何爱自己的人,永远无法在对方身上得到自己想要的



评论(15)

热度(2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