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废物

别误会,正儿八经的悠唐粉

【左瑶】 真好磕


灵感来源于FT成员高雪逸的剪辑视频


是的你没有看错,高雪逸剪的


说实话我以前根本就没磕过这俩的cp


一看小高的视频


真香






沈梦瑶第一次见左婧媛时就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有点跨时空的感觉


“嘻,姐姐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


“啊?……对不起哦,别介意”


沈梦瑶感觉自己可能吓到左婧媛了,朝她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没什么啦,姐姐你笑起来真好看”


沈梦瑶看见这个有点单纯的小女孩,完全没想到这个人比她还猛


“是嘛”





从日本回来后洪珮雲先去见了自己的朋友


“瑶瑶~我好想你啊”


她见到老熟人,二话不说直接就抱了过去


左婧媛反应贼快,一个健步冲上去站在沈梦瑶身前,挡住了对方的拥抱


“佩佩,好久不见啊”


此时的左婧媛可谓是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哪有一上来就抱的,没看见这还站着一个人吗


“呵,呵,呵呵,你别那么小气嘛,我又不会对她做什么”


洪珮雲悄悄地在左婧媛耳旁抱怨了几句


换来的却是左婧媛在她背上狠狠地拍了几下


“你给我老实点”


沈梦瑶倒是没看出两人的小动作,只是在旁边安静的看着


真好,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珮珮,你这次回来有什么打算啊?”


左婧媛站在两人中间,一手提着箱子,一手牵自己女朋友,并且时刻提防着自己的好兄弟

虽然她知道好兄弟已经有主了,但她就是不放心


“嗯…还没想好”


“那我们现在去哪?”


“先去我家吧”



安顿好后,三人给其他人发了微信,准备今天去kty不醉不归


说来也怪,这洪珮雲从没感觉到自己很尴尬,旁边两人甜甜蜜蜜,自己还跟她们聊的不亦乐乎

她不知道自己瓦数太高了吗?


包厢里来了好些人,看见林舒晴后洪珮雲就立马从左婧媛身边溜到自己老婆旁边


以前洪珮雲追林舒晴的时候小嘴巴可会夸了,说话一套一套的


这俩互相暗恋


她们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趁机表白了


“请说出林舒晴的三大缺点”


“额,唱歌差,跳舞差,不是我老婆”


说完两人的脸以肉眼可见得速度红了起来


“嗯…我会努力的…”


“啊不是不是,开玩笑的,你很棒的”


“我是说第三点……”


“哇!!!!”


身边的人听见后都开始起哄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其中郭爽声音最为特殊,因为她喊的是


“多云转晴太甜啦,快原地结婚!!!!”


而一旁的沈女士快收不住她那放肆的嘴角了


这场聚会袁一琦肯定也来了,她已经忘了她们俩什么时候分手的


两人分手后,袁一琦就和杨慧婷交往了,而自己也遇到了左婧媛


不过现在的她放下了,毕竟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

而且左婧媛对她也特别好,24小时随叫随到的那种


袁一琦看到她也没觉得尴尬,打了招呼就坐到另一头的沙发上了


说到左婧媛,她第一次见就感觉很顺眼呢


给她的初印象就是很单纯的小姑娘,看到她就会立马变乖


“姐姐,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看到她认真告白的样子,沈梦瑶觉得好可爱


“为什么喜欢我啊?”


“因为姐姐是我见过笑起来最好看的人”

(这句是不是感觉又(没错就是又)点熟悉,笑起来最好看的人…


后来,她俩就在一起了


不过沈梦瑶发现左婧媛并不像看起来那样柔柔弱弱的


她以为这次终于可以做瓜啦,然而真的只是她以为


我沈梦瑶为什么不能做1啊!!!!!


啧啧啧,沈梦瑶还是太受啦




经过爽姐和苏杉杉的灵魂歌声之后,包厢里的人感觉到清醒了很多,比咖啡还提神


沈梦瑶因为要开车,所以始终都没有喝酒,只喝了几瓶冰可乐,吃了几个水果,左婧媛倒是喝了不少


旁边的洪珮雲喝高了,一直在那嚷嚷


“我是上学威龙,上学威龙,除了上学都没空,什么都没空,我是上学威龙,上学威龙……”


左婧媛斜着眼看了她一下


这是上学上出痛来了?


唱着唱着,已经到半夜了


大家也准备回家了


沈梦瑶跟众人一一道别后,把喝的有点不省人事的左婧媛抱进了车里


给后座的人系好安全带后,发动了车子


她突然脑袋里蹦出了一个念头,当初左婧媛追她说的理由到现在也不相信,想问又问不出来,因为这个女人太会说话了


听说酒后吐真言,她想试试


沈梦瑶一脸宠溺的撇了眼后视镜里的左婧媛,轻轻叫了她几声


“左婧媛,左婧媛”


“嗯…嗯……怎么啦”


后座的人还是迷迷糊糊,不过还是听的到叫她的声音


“你喜欢沈梦瑶吗”


“喜欢”


这句左婧媛吐字特别清晰,像是没喝醉一样


“你为什么喜欢她啊”


“嗯…嗯她…她…”

“她笑起来好好看”
























评论(8)

热度(2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