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废物

别误会,正儿八经的悠唐粉

当她们开始撒娇 2

当赵粤向别人撒娇,她们的反应


陆婷∶哦呦,你搞什么东西啊


张雨鑫∶赵粤对我撒娇了!她是不是暗恋我,我很少看她跟别人撒娇,难道这就是特殊对应,她是不是不好意思跟我表白,咋!粤叉太甜了,我们俩是真的


洪珮雲∶啊啊啊啊啊!!老公对我撒娇了!!!!!彩雲追粤是真的啊


李艺彤∶exm?你谁?Are you ok?


林思意∶兄弟你变了





当段艺璇向别人撒娇,她们的反应


刘姝贤∶白眼


青钰雯∶乖乖,你真可爱


胡晓慧∶米一你又想跟着我出去?


胡丽芝∶你以为这样我就看不出你偷喝饮料了吗


谢蕾蕾∶见外了





当苏杉杉向别人撒娇,她们的反应


刘力菲∶害羞


陈倩楠∶没用,给我吃菜


马玉灵∶不敢看苏杉杉


段艺璇∶比撒娇吗?


评论(4)

热度(1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