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废物

别误会,正儿八经的悠唐粉

恩穗 《青春不败》cp版

改自青春不败

又名CP不败

适合陪着歌一起食用



坏结局能有多坏

就当个CP狗

多么虐都要大声笑开怀

管他什么BE

管他什么ky

CP无法BE


唉 敢组就敢爱

郑重拒绝毒瘤

再啰啰嗦嗦就变成无赖

有糖不嗑不快

别被毒瘤安排

安排更多自在


面对毒瘤就更不理不睬

寒冬总会迎来春暖花开

祝福call声响起为我喝彩

我的CP不败


我的CP

自己决定

飘忽不定

最要命

我不出坑

我不回踩

我最完美

爱无畏

我的CP

自己驱使

就把这

当做固执


CP感情

他们决定

飘忽不定

最要命

CP模式

他们驱使

就把这

当做固执

同人故事

想象真实

别再害怕

勇敢试


磕 是独特的方式

再少一些KY

被过往牵绊无奈

这一点也不奇怪

快把握好现在

现在成就未来


BYE 和BE say goodbye

把虐糖全抛开

要保持好不BE的现在

对集资要慷慨

毒瘤统统闪开

加油CP不败


面对毒瘤就更不理不睬

寒冬总会迎来春暖花开

祝福call声想起为我喝彩

我的CP不败


我的CP

自己决定

飘忽不定

最要命

我不出坑

我不回踩

我最完美

爱无畏

我的CP

自己驱使

就把这

当做固执


CP感情

他们决定

飘忽不定

最要命

CP模式

他们驱使

就把这

当做固执

同人故事

想象真实

别再害怕

勇敢试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