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废物

别误会,正儿八经的悠唐粉

【巨茹】没有结局的结局


有些不敢说,不能说的问题成为了矛盾,然后这些矛盾开始开始慢慢累积,到分开时,也想不出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错。


旁人眼里我们分开的莫名其妙,或许我们心里清楚,或许我们也并不清楚。



你知道吗?黄恩茹一直想问陈倩楠,你知道我们为什么分开吗?


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你,所有人都知道你喜欢我


可是为什么我们最后不欢而散


再也没有在别人面前提过对方的名字、为什么我们之间越来越生疏。明明我们不该这样的,明明我们也可以经过时间的考验,一直陪伴着彼此。


我记得我答应过你,我要做你的最后




小黄儿,我好久没这么叫你了。哈姆雷特也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再搬回来呀。


睡醒起来,我发现我找不到你,床上少了个人,好孤单。照片墙上没有你了,没有你和我了,我把你弄丢了。


我想不出来原因,想不出来为什么这一年里发生了这么多事,想不出来为什么突然一下你我都变了




以前你总像个前辈一样照顾我,后来我发现你也没比我成熟多少。

跟你相处后我了解到,你其实是个小哭包,内心很柔软。有着个外表不符的性格。

你有时候真的能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我手机里还存有你上次运动会哭啼啼的视频

可是我以后没资格在你身边安慰你,没身份在你身边陪着你,不会再被你的段子逗笑




你老说我很中二,有着骑士病,对谁都有保护欲,对谁都很好。

但我最想守护的人是你,最想陪伴的是你。

跟我过一辈子的人我也认定是你


在这个童话中我是那个骑士,公主,只有你一个




奈,你这个人真的有很大的魅力,如果我说我是因为你才成熟了许多,你可能不信,但这是事实


你如大家所说的那样,像太阳一样给身边人温暖

给所有人照顾


以前我很喜欢太阳,喜欢她的温暖,喜欢她的温柔。可是我对这个太阳是有占有欲的,我承认我很自私,有时候我只希望这个太阳只属于我,希望她照在我身上的光,她对我的热情都跟别人不一样


我更希望你变成一轮月光,在漆黑的夜晚,抬头就会遇见你


我不止想做你的最后,更想做你的唯一











评论(4)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