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废物

别误会,正儿八经的悠唐粉

【杉源】 无题 短打

听着歌,脑子一热的短打


也许以后还会写杉源


说实话我觉得现在她俩回不去了




“滋,  爱我喷雾”


“啊啊,吓我一跳,费沁源你幼不幼稚啊,多大还搞这种东西”


熊孩子早晚得治,但是现在姜杉还不想,她挺喜欢这样的费沁源,虽然很皮,不过挺可爱的


她希望以后的费沁源永远都是这样天真无邪,像个小孩子一样




“费沁源,你还来吗?”

“我…我会晚一点,要不你先别等我了”

冰冷的语气让费沁源不知道怎么回答,她今天实在是有事,不然提前一个小时姜杉就能看见她了


两人沉默了许久,最后是费沁源先挂的电话。


三十分钟,一个小时,费沁源最后还是没有出现在她的冷餐会上,她让张怡先补了费沁源的位置


开始,姜杉会时不时看一下,她期待着有个身影匆匆而来


后来她放弃了,她知道她不会来了





“所以你想要表达什么”


还是一样冰冷的口气,只不过不是姜杉


“没什么,你可以走了”


姜杉始终没抬头看她,那种眼神姜杉不愿面对


她多希望她们俩可以大吵一架


可对方极为平淡,仿佛多说几句都觉得很啰嗦


不动声色的争吵,比摔盘子砸碗更可怕


她以为两人可以像当初那样无所顾忌的和好


但她错了,这场争吵不会停息,反而会随着两人的隔阂愈发激烈



“我,费沁源最不缺的就是勇气和野心”


姜杉坐在台下默默地听着这一切,舞台上的这个人被所有灯光照耀着,信心十足,也饱含满腔热血


她知道,她跟她不一样了,她们岔开了


也许以后可以再相交


不过她们现在要走上不同人生轨迹了



那个女孩变了,她也变了


她和她一起变得越来越成熟


不过


天真无邪不再适用于她们俩


现在的她们还有天真


只是不再无邪而已






评论(18)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