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废物

别误会,正儿八经的悠唐粉

【彭扣】 解释一下吧

沙雕预警


希望小彭能没事

hhhhhhhh



“彭嘉敏!你解释一下吧”


张笑盈气急败坏的把自己手机扔向沙发


刚上完公演的彭嘉敏一脸懵逼


“咋…咋了?”


“还好意思问我?你自己看看吧”


彭嘉敏拿到手机看到上面的那两张图,顿时哑语




这…这咋回事

下台后,就有人在口袋房间发了这个截图


不知名聚聚甲∶诶,刚才控台镜头给了你和周虾,你俩手都牵上了


不知名聚聚乙∶好像两个幼儿园小朋友啊


不知名聚聚丁∶你就说你生气了,掰她手指头


彭嘉敏回复不知名聚聚丁∶诶这个可以


然后她就卑微的求了好半天


“各位爷,求你们千万不要提,求求了”


聚聚们答应了


那张笑盈是怎么看见的!!!

你们这些人不讲信用!!!!


所以她现在就用刚刚聚聚推荐的说辞来搪塞一下


“嗯哼,就是我对她的守护很不满意,所以一直掰她手指头”


“噢,是么?”


她以为张笑盈相信了


“那你觉得她怎么守护你,你才满意?”


我靠你这重点抓得什么鬼啊


“额…嗯……啊,熊鑫还有事找我,一会在跟你解释”


说完彭嘉敏赶紧溜了,再不溜就要出人命了


跑出门外,她赶紧找了个没人的地方,质问聚聚


彭嘉敏∶不是说好不提的吗,扣娜怎么知道了


可是房间里的人都表示很无辜


不知名聚聚丙∶我们都没干,相信我们



她冲向周湘宿舍


“你快跟我来一趟”


然后拉着周湘就往自己房间跑


“嗯????”




“扣娜,她真的只是在掰我手,我们俩没有私情的”


“嗯对对!!不对不对不对!!我们俩连感情都没有的”


“对对对,我们俩不熟,不熟!”


“对对对,只是普通同事”


“噢,行吧我知道了”


“那我就先走了”

周湘赶紧逃出这个修罗场,太恐怖,这游戏太害人了


周湘走后,彭嘉敏还在解释


“扣娜你别生气了~”

“我真的跟她不熟,我根本就没跟她牵手,刚刚除了老刘我谁都没碰,belive me!”


“行行行,我就原谅你吧”


“好,那就好”


看到对方消气,彭嘉敏这才安下心来,直接瘫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刷着微博


“等等等,你在把刚才的话重复一遍”


“啊?我说belive me”


“不对,上一句”


“我说我跟老刘………”


看着张笑盈正微笑注视着她,话堵在嗓子里说不出了


靠!!!!!你这女人怎么这么会抓重点啊









“求求你们了,千万不要提”


评论(6)

热度(3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