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废物

别误会,正儿八经的悠唐粉

悠唐中学 2



J班


“安静!”

没人理


“安静!!”

还是没人理


“安静!!!”

好吧,杨晔放弃了


喉咙都要喊哑了,正好王雨煊从后面给她递了杯水


“没事没事,你别喊了,随她们去吧,快喝水”


杨晔头疼


过了一会儿,班主任气冲冲地跑进班里,一巴掌把试卷拍在讲台上


顿时,空气安静如鸡


杨晔∶比我管用多了


“呵,咱班真厉害,考了第三名啊”


“那挺不错啊”


周湘听不出好赖话,宛如一个智障一样打破了安静


然后全班撇过头用‘你他妈在干吗’的表情看着她


“不错?年级一共三个班我们班第三名还不错?你数学怎么学的”


这下把老师惹得更怒了


一旁的柏欣妤笑的不行,心里想

“周湘你太蠢了吧”


她努力让自己不出声,用牙咬着手,掩面偷笑


但还是被老师看见了


“柏欣妤!你还好意思笑,你给咱班平均分拉了多少心里没点数?”


这次换成周湘笑了




终于挨到了下课


金锣赛和刘一菲不知道在聊啥,神秘兮兮的


这个班里的人除了房蕾好像都不是那么文静


因为只有她在认真复习,安安静静的待在座位上


孙语姗从门外抱完作业,径直走向黄恩茹


“喂,喂恩茹,小马找你”


“小马??”


“对,就她,不知道啥事,就在门口呢”


“行”


果然,小马正乖乖待在班门口等着嫂子出来


“怎么了小马?”


“阿茹…呜呜呜,陈倩楠她…她又和…”


黄恩茹一听到这,脸色就变了,她都不用想,一定跟苏杉杉有关


马玉灵看到她脸上的变化,吓得不敢再说


不行,我不能让我哥的幸福毁在我的手上


“她,她不帮我劝苏杉杉,苏杉杉都不理我了”


“是吗,那挺可恶的”


其实黄恩茹心里想的是∶小陈儿干的漂亮,谁叫你气人家苏杉杉,她原谅你就怪了


“就这事?”


看到嫂子平复了心情,她才放下心来


“对对对,就这事”


“好,我今天放学就好好教育她行不”


“靠你了”


马玉灵在回班的路上,还擦了擦汗


“还是我太心软了,陈倩楠我这次就不报复你了”


后边的张怀瑾一直在听着两人的对话,手中的铅笔感觉要掰断了


韩家乐看到她这样,懵懵的问她


“怎么了怀瑾,生她气了?”


糟糕!韩家乐今天又没连网


听见她把自己心声说出来后,张怀瑾赶紧捂上她的嘴


“乐乐!!你要不要这么大声!”


韩家乐∶????我只是说出事实啊





评论(3)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