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废物

别误会,正儿八经的悠唐粉

悠唐中学


E班


“杉杉,杉杉,杉杉,你别生气了,我错了,对不起啊,原谅我吧”


马玉灵尽可能的压低声音,有点撒娇的向同桌的苏杉杉道歉


可是没人理她,回答她的是老师


“咳咳咳马玉灵,你别老找苏杉杉聊天,上课呢!”


被老师发现后,她只好蔫了吧唧的呆在座位上听课


“唉,怎么又生气了…”


彭嘉敏回头看了眼后面的马玉灵,再歪头看了看自家媳妇张笑盈


啧,真好


下课了


“小彭,笔记可以借我吗”


“啊?嗯嗯…”


“好,谢谢你啦”


刚才那节课,冯思佳啥都没记住,脑袋里光想老婆了,也不算是老婆,因为这是她自己起的


“嘻嘻嘻,冉冉真好看”


就连抄笔记时,也没专心,想着想着又突然生气了起来


“你个祁莲洁不就是仗着跟冉冉待在一个班吗,有什么可骄傲的,再说怎么样也轮不到你。这几天那个靳阳阳可得宠了,该死!又多了个情敌”


谁也没注意到,冯思佳的脑子里正在上演着一场宫斗戏



后面真的太吵了,整个楼道都能听见


“程宇璐!!你能别老造谣吗,鬼才喜欢你!”


此时的小李娜脸通红,为什么?被她气的呗


“哎呀哎呀,你上次都那么说了,不就跟我告白吗,这是事实啊”


“你…你!我才没说!”


熊鑫大佬看见旁边两个小学鸡,不屑的哼了一声


“幼稚”



“蹄,干啥呢?走陪我接水去”


曾洁左手拉着饼饼,右手牵着麻球,可谓混的是风生水起


“等会,做题呢”


“没事没事也不差这一会,走吧走吧”


张智杰想拒绝,可还没开口就被拽走了


她向斜前边的顼凘炀发信号,想让她救自己


可是那人根本没顾得看这边,她的目光全在刘胜男的身上


“小树真可爱!”


张智杰看到这叹了口气


“唉,谈恋爱害死人,真是见色忘友!”



座位上的陈倩楠一直没离开过,咬了半天笔头,愣是一个空都没填,不停的在东张西望


马玉灵把陈倩楠拽了起来,凑到了一块


“哥,哥,你先别做了,我又把苏杉杉惹生气了,咋办啊?”


“你问我?你们俩的事我插什么手,再说我家那个气也没消呢”


“不行啊,你得想想办法,不然我要死了”


“行,我试试”


陈倩楠蹑手蹑脚的走到苏杉杉旁边,做作的装成一本正经的样子


“杉杉~,那个我有个题不会能不能教教我啊”


苏杉杉听见陈倩楠叫她,立马180度大转变,笑逐颜开


“没问题,说,哪题?”


马玉灵看呆了,你这女人,不要这么喜欢变脸行吗


随即,面前两人就聊了起来


马玉灵∶?????她找苏杉杉不是为了帮我吗


“陈倩楠!!你给我等着”


其他人都在热火朝天,只有王雨兰和任蔓琳安安静静的待在座位上,什么话都不说


任蔓琳这个新转过来的学生不爱说话,唯一有过交流的只有陈倩楠和冯思佳了。而她每次看陈倩楠的眼神都好像夹杂着什么,说不清楚


王雨兰呢,喜欢马玉灵是全班皆知的事,只有她马玉灵不知道,因为她的心思都在学习和苏杉杉身上


“玉子,你什么时候可以看看我,哪怕只有一眼”




评论(2)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