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废物

别误会,正儿八经的悠唐粉

【巨杉】 陪伴 短打

巨杉磕起来




要是问陈倩楠她最头疼的是什么,肯定都跟苏杉杉有关


“哎呦我的小祖宗,你吃点蔬菜吧,你看你那么黑还不吃蔬菜”


“你说谁黑呢?”


“你白你最白,那您吃点菜行吗,别老抱着肉啃了”


“可是我不想吃蔬菜,太难吃了”


“您就吃一口吧,你吃我们就跟过年一样快乐了”


在陈倩楠的软磨硬泡下,苏杉杉用筷子夹了一丝蔬菜放在嘴里,就想打发她


“好了好了,我吃完了,你也赶紧吃吧”


“你就吃这点哪行啊,多来点!”


陈倩楠几乎把半盘青菜都放到了苏杉杉的碗里


看着快满了的碗,苏杉杉下不去口,这太多了


“我不想吃…”


“不行,必须吃!”


“哎呀倩楠~,倩楠~我今天不吃,下回吃行吗”


苏杉杉轻轻拽着陈倩楠的衣角,眨着大眼睛,可怜巴巴的望着陈倩楠,企图萌混过关


谁知陈倩楠对她这样早就打了预防针,摇摇头


“不行,今天你怎么的也得吃点”


“哼(ノ=Д=)ノ┻━┻!”


    ————


陈倩楠兜里的手机被某人偷偷的拿了出来


“藏我手机?没用,我今天必须要喝奶茶!”


苏杉杉正准备下单,就感觉背后有人在狠狠的瞪着自己


“把手机交出来”


“我就喝一杯嘛,不喝多”


“还喝?你胃里都长肿瘤了”


“哎呀,没事的”


“不行,对消化不好!”


“谁说的,我今天问大夫了,大夫说没事”


“你什么时候问了,不许点”


“那奶茶不就是牛奶加茶吗,挺健康的”


“不行”


陈倩楠完全不听这些


“可我渴,又喝不了凉的饮料,你让我怎么办”


“服务员,来壶热水”


“你…!可恶!!”


      ———————————————————————


“陪我去看皮卡丘!”


“行,没问题”


没想到陈倩楠这么快就答应了


“那说好了”


“嗯,等我忙完”


陈倩楠这一天都特别忙,都没时间休息


苏杉杉有点犹豫,她都那么累了,要不今天就不看了吧


所以她不抱任何期望的敲响了陈倩楠的房门


结果打开门一看,对方已经收拾好准备去找她了


“正好,走吧”


当时苏杉杉就哭了出来


“我以为你不陪我了”


“别哭别哭,我怎么会不陪你呢,答应好你的肯定会做到”




——————


过年了,大家都准备回家了,在回中心的大巴车上,苏杉杉无奈的叹了口气


“唉~我还得一个人去做手术,好孤单啊”


“那我陪你去啊”


“切,不用,过你的年去吧”


车窗上倒映着苏杉杉的笑容,她突然觉得并不孤单了


巨杉是双向的!!!!!






评论(7)

热度(2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