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废物

别误会,正儿八经的悠唐粉

《络章》 沙雕童话

改编自木各木木童话---《小绿帽》


纯属搞笑,毫无逻辑可言


只为一乐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叫徐子轩


有一天她的丈母娘生病了,她的爸爸妈妈叫她带着家里精心做的糕点去看望丈母娘


“儿子啊,这次去就顺便把婚事谈下来吧,你也不小了,我看那个tako挺合适的”


“tako…?不是娜娜吗”


吴哲晗有点懵


“你别打岔,就tako了,络络你要乖乖的好吗,不要再中途遇到其他陌生的女生就撩她,别像你李毛叔叔学习,知道了吗?”


许佳琪摸了摸徐子轩的头


“嗯!我知道了妈妈,我现在就去”


徐子轩兴高采烈的出门了,心里迫不及待的想再见到张语格


走着走着,她遇到了第一个女生,长得挺可爱的就是有点傻


“络络,络络,你认识我吗”


“嗯…不认识”


“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袁雨桢啊”

“你要到哪去啊?”


“我…我要去看望我生病的丈母娘”


“别去了,我们一起唱山歌好不好啊”


徐子轩拒绝了,她牢记着妈妈的话,不能跟陌生人说话,余震被拒绝后很伤心,一边唱着歌一边向相反的路走去


她继续往前走,又遇到了第二个女孩,是她的好朋友蒋芸


“络络,络络你要去哪啊”


“嗯…我要去看望我生病的丈母娘”


“别去了,陪我去迪士尼好吗”


徐子轩拒绝了,蒋芸很伤心,一边向相反的路走去,一边喃喃自语道


“哼,下次不陪我,我就扣你眼珠子”


徐子轩继续朝着戴萌家那边走,终于到了,她敲响了这家的门


咚咚咚,咚咚咚,丈母娘你开门哪,你有本事藏女人,你有本事开门啊(不是,重来


“咚咚咚,咚咚咚,丈母娘你开门哪,我是徐子轩,我带着糕点来看你了”


“好孩子门没锁,你打开吧”


徐子轩开了门,来到床边看了看床上的戴萌


嗯……有点胖啊


她四处张望


“tako呢?”


快给tako打电话,嘟嘟叭了叭啦(错了,重来


“啊…tako她在房间,女儿!女儿!快出来哦,络络来了,等等,话说你不是来看我的吗”


张语格一脸娇羞的从卧室走出来,看到徐子轩害羞的不行


看见自己心上人在,徐子轩也就放心了


“哦哦,您怎么样,身体好些了吗”


“好多了好多了”


“您今天有点怪啊咦~你的嘴怎么红红的”


“那是因为我涂了口红”


“你的脸怎么红红的”


“那是因为我打了腮红”


“你的耳朵怎么红红的”


“那是因为里边有点冷”


“您怎么看起来怪娇羞的?”


“那是因为…”


徐子轩抬头和张语格相视一笑,没再把话说完




“咳咳咳说吧,你今天是不是也有别的事”


“其实我今来是要向您提亲的”


“提亲?你有车有房吗”


“有有有,我可以把我的龙宫都给她”


“谁稀罕你的龙宫,我告诉你,没有两套学区房和三辆车别想娶我女儿”


“可是,您当初不就是只靠一瓶奶茶就追到莫寒阿姨的吗?”


戴萌被她说的一时语塞,迅速瞟了一眼被子


“这…这不一样,就算你条件符合了,可我那能知道你对tako是一片真心呢”


“请您百分百相信我,虽然我年少深得李宇琪真传,但我跟她不一样,我是专一的”


“可以是可以不过剧情到这不得有人来抢亲吗”


万丽娜∶不不不不不不,我不参与,我是个好人


“行吧,我答应了,不过你以后可要对她好一点啊,我就这么一个女儿,想当初生她时…呜呜呜呜”


咦,真是猛男落泪啊



后来,两人举行了婚礼,请了钱蓓婷做司仪


陈观慧和陈思用笛子为婚礼奏乐


连李发卡这个大忙人也来了


两人的父母在现场哭的稀里哗啦,看着自己的孩子逐渐走上婚姻的殿堂内心都充满了欣慰


孙芮参加这个喜宴可以着实有点累


“温温你看着点小孔,憋让她喝多,她喝多整的事真够够的了”


“艾玛大C你悠着点,少喝点,憋给她倒了,做下吃饭!”


“余震你憋老跟蒋芸腻在一块,快帮我压制小孔”


这个婚礼办的很快,办完两人直接入新房了



再然后两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还有了孩子,然后孩子长大了,孩子的丈母娘也生病了


end………














评论(5)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