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废物

别误会,正儿八经的悠唐粉

【星树】 小孩子的恋爱 短打

没错还是短打,因为物料少

希望下下个四月,还有她陪你


本来找星树物料的我看着看着看到了玉树,然后虐的我emmmm算了


     -----------------------------------------------------------


“小树小树,你笑一个嘛~”


“不要”


“你就笑一个嘛”


“不要!”


“哎呀你就笑一个吧”


“啊啊啊,再说我要吃人啦”


“哼~不理你了”


顼凘炀歪着脑袋托着下巴,做在椅子上眼珠一直盯着刘胜男看,都20岁了,却像个小学生男。


不对,她就是!这她改不了


“嘛呢嘛呢,我跟你说,你离我女儿远点,别老带坏她行不”


“你什么时候成她爸了?还有,带坏她的是你吧,你天天一副见谁都想打的样子,还好意思说我”


“嘿,你是不是一天不找揍就不爽?”


“李想救我!”


“好了好了,大外甥你甭跟她闹”


“切,天天就知道躲在李想身后,小树咱们走”


“诶诶,小树等等我!”


李想磕着瓜子看着小星屁颠屁颠的跟在小树后面,无奈的摇摇头


“年轻就是好啊”



         -----------------------------------------------------

         


“顼凘炀!我不理你了”


“哎哎别呀,我错了我错了,你别生气嘛,我不逗你了,你理理我嘛”

“你别哭啊,我错了还不行嘛,你别哭了嘛”

“你想想,要不是我喜欢你,谁没事逗你啊”


看到顼凘炀一下手忙脚乱,刘胜男被她那样子逗笑了


“我没哭!,还有,我才不关心你喜不喜欢我”


虽说刘胜男爱闹脾气,但也容易哄好,就这块顼凘炀拿捏的死死的,她可比某些直男会哄人多了


“小树真可爱”


      

         -----------------------------------------------------------


“呜呜呜呜呜呜呜”


顼凘炀看见哭的泣不成声的女孩,心都软了


她没有说话,只是上前紧紧抱住了刘胜男


被她这么一抱,刘胜男更委屈了,在顼凘炀的怀里哭的越来越厉害了


不过顼凘炀没有之前那么慌了,她只是用手轻轻摸着粉色的小脑袋,安慰她,在她耳边轻声说道


“看樱花吗,我陪你”


      

   --------------------------------------------------------



“小树!喜欢和爱不一样,马玉灵对苏杉杉是爱,对你是喜欢,妹妹的情感是不长久的,你相信我,男人的心是会变的”


“???你在说什么怪话,我相信你,可是我又不喜欢他啊”


“啊?噢。。不喜欢就好”


“你刚刚说,男人的心都是会变的,那你呢”


“我?我又不是男的,而且我对你的心永远不会变!”


“那你可要说到做到”


“只要你肯相信我”




         

  -------------------------------------------------------



“你知道旅行的意义是什么吗”


“嗯…不懂”


“就是你离开的意义”


“那你会离开我吗?”


“不会,书上说‘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应该陪她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我不会离开你的,只要你相信我”


        

       四月,北京的樱花又如约而至的开了

         我很庆幸,我身边的人还是你


          


评论(6)

热度(1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