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废物

别误会,正儿八经的悠唐粉

当她们开始撒娇 1

当陈倩楠向别人撒娇,她们的反应


李想∶说,转多少钱


马玉灵∶葛葛,我好爱你~~~


苏杉杉∶你…你干什么,要借钱吗?


杨一帆∶我是不会帮你洗草莓的!


刘姝贤∶你恶不恶心啊,再不滚我就打断你的腿


张笑盈∶咦,你正常点,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黄恩茹∶………


————————


当林舒晴向别人撒娇,她们的反应


郭爽∶妹妹~你别对我撒娇,我不吃你这一套,我是直女!我是直女


郝婧怡∶对我撒娇没用,说!我是什么星座的!


蒋舒婷∶好了你打住,不要弄这些有的没的


王露皎∶……………


洪珮雲∶小晴你好棒啊,撒娇这么难的事你都会


——————


当左婧媛向别人撒娇,她们的反应


郑丹妮∶珂!珂!她色诱我!


袁一琦∶????????


洪珮雲∶朋友妻不可欺,我是不会对你动歪心思的


洪静雯∶你有考虑我站在你俩中间的感受吗?


刘倩倩∶噗


唐莉佳∶…………








评论(1)

热度(2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